人生如寄

[双鬼]来吧,互相伤害啊(30-38)

30.
  “阿策您就不能正常地出场一次吗?”李轩泪流满面。
  
  “我们这可是吉他社啊亲。”
  
  吴羽策冷笑一声,“不服?那来做题啊。”
  
  31.
  “李轩,你告诉我,你会买菜吗?”吴羽策指着一道错了的基本对数运算,脸色阴沉。
  
  “没买过。”
  
  李轩坐姿乖巧,实诚地摇摇头。

  32.
  “还有对数和买菜有什么关系?”
  
  吴羽策继续沉着脸,“都能反映出你的低能。”
  
  呸。李轩不服,“买菜不都是1+1那种题吗?!吴羽策你别虎我!”
  
  “你要是三秒答出我就不说你傻了。”吴羽策呵呵一笑,“lg10+lne等于多少?”
  
  33.
  “三。”
  
  李轩懵逼。
  
  “二。”
  
  李轩目瞪口呆。
  
  “一。”
  
  李轩试图找纸笔来算一算。
  
  34.
  “零。智障,不就是1+1=2。”
  
  吴羽策抱着膀子忍不住笑起来,然后心疼地拍拍李轩的肩,“来坐,我教你。”
  
  “阿策,”李轩缩了缩脖子,“你吃错药了?”
  
  “不,只是觉得我应该给残障儿童一些爱的温暖。”
  
  “你大爷!你才残障!”
  
  35.
  “是啊,我快帅残了。”
  
  李轩看也不看从吴羽策笔袋里随手抓了一支笔砸过去。
  
  36.
  可是那是支钢笔。
  
  灌满红墨水的那种。
  
  37.
  “李轩。”
  
  所以当李轩闻声转头的时候对上的是一张血红一片还正在往下滴不明鲜红液体的脸——
  
  “卧槽鬼啊!!!”
  
  38.
  然后吴羽策趁着李轩吓懵的那刻,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旋开笔壳对准李轩的脸一捏墨囊。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你好啊新鬼。”老鬼吴羽策面无表情。

————————————————————————
打算把策爷视角当做番外了
所以就更sideA了_(•̀ω•́ 」∠)_

评论(3)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