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黑遍全联盟]方言高手

#随便说说你们别当真
#短,就当我更了


据说有一天联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放了语音。但为了能让观众看到队内交流,不造成粉丝流失,老冯干脆想了个法子——比赛语音系统和荣耀网游里一样,互通。换言之就是这队指挥说的话另一队也能听见。而且为了保证语音来源清晰可辨,每队每场只有一人可以上麦。


但这显然难不住我们联盟里的一群心脏。


在粉丝们的争吵声中,开放语音后的第一场就迎来了兴欣主场对蓝雨。

团队赛前例行握手,兴欣叶姓队长例行对蓝雨喻姓队长的手速进行了一下嘲讽。喻文州浅浅一笑,不作置辩。

比赛开始。在台下观众的目瞪口呆中,音响里传来喻文州一声清晰可辨的“喂”。

“所以说手残你今天准备用语音?”随即叶修懒洋洋的嗓音也从音响里传了出来。

“嗯,要给叶修前辈一个惊喜呀。”

喻文州顿了顿,然后,

“崽仔们沃哋上。”


于是事态朝着冯宪君意料不到的方向,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啊呸,脱缰的草泥马一般飞驰起来。

这件事在李轩操着一口纯正的西安话,喻文州操着一口纯正的广东话隔空唠嗑五分钟谁都没听懂谁之后,发展到了顶峰。


对此西安人张新杰言简意赅表示:

“瞎吱歪。”青岛话。


坐标四九城的王杰希脸上写满了冷漠。


王杰希在蓝雨粉丝不怀好意的目光中终于打开了麦。

“会须杀此田舍翁。”

Fin.

评论(76)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