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世邀赛期间的某天,吴羽策打开QQ发现方锐的头像疯狂闪动。

猥琐方:吴女士在吗在吗在吗!
猥琐方:你是不是和李轩还没有小船?!
猥琐方:我给你嗦我刚刚看见你家李轩在和别人聊QQ
猥琐方:聊的可开心连巨轮都出来了!
猥琐方:吴女士你小心李轩他劈腿把你渣了啊!

鬼刻:哦。
猥琐方:吴女士你这样不行!你应该主动点!
猥琐方:要不要我给你把那人QQ偷偷记下来给你然后你挂她?
鬼刻:用不着,那是我小号。

吴羽策说完切回小号,带着隐约一种碾压了方锐智商的快感点开那个闪烁着的熟悉头像。
傻儿子[逢山鬼泣]:阿策我好想你啊
地主:我也是

评论(3)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