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大年初二那天李轩软磨硬泡求吴羽策把自己带回他家蹭饭。
  
  吴羽策心里十万个不情愿:“你那么蠢,暴露了咱俩关系怎么办?”
  
  李轩朝他眨眨眼:“你都在想什么?我就是去给叔叔阿姨以战队队长的身份拜个年,关心队员身心健康家庭和谐。”
  
  于是当天下午吴羽策只见李轩帮吴母做饭刷碗、陪吴父下棋品茶,一反往日懒成一滩泥的状态。二老笑的合不拢嘴,一记记眼刀明晃晃地投向吴羽策,写满了恨铁不成钢。
  
  晚上吃完饭吴羽策把李轩送下楼。路灯投在新雪上,平白添了几分柔软。吴羽策伸手整了整李轩羽绒服后的帽子:“估计我妈以后就要天天拿我和你比了。想不到你这么拉仇恨。”
  
  “挺好啊。”李轩笑着抱了抱他。“你看,我都把丈母娘给搞定了,咱俩以后一定不……”
  
  吴羽策抬手捂住了李轩的嘴。
  
  “管他以后不以后,现在在一起就好。”
  
  “李轩,春节快乐。”
  
  
————————————————
在热带被冻出感冒估计也是没谁了。
春节前大概就不更了,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记得吃饺子⸜(* ॑꒳ ॑* )⸝

评论(2)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