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那一天,玩家又想起被荣耀官方支配的恐惧

论坛体,注意避雷
@叶不修来PKPKPK! 的点文,附带一句迟到的圣诞快乐!希望你喜欢_(•̀ω•́ 」∠)_  

          [树洞]818那个整天搞事情的荣耀官方
  
  1#楼主
  人怂开小号!ball ball你们不要深扒!
  不行了我忍不了了!我一定要来给你们揭示这次纪念福袋的真面目!踏马什么叫做官方搞事情!等楼主用现在抖成900APM的手速给你们慢慢码!
  【图片】【图片】先来个镇楼图,下面开8!
首先卤煮在这里表示,卤煮是个理科生出生,没有风骚的文采,只有土鳖的语言,请各位看官们见谅!!!
  
  
  2#
      我的妈楼主你是说那个官方纪念福袋……?

  楼主回复:嗯
  回复楼主:这都抢到了,厉害了我的楼主
  
  5#
  天啊福袋上的叶神好帅!prprpr!
  
  7#楼主
  前两天世锦赛大捷,官网上为了庆祝不是出了一个纪念版福袋吗,那个玩意儿现在想来就是一切罪恶的源头。毕竟国家队每个队员的福袋都只发十个,总共才130个,卤煮作为30连都不出ssr的非酋高级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了那个特别任务。
  md难度简直顶一神之挑战。
  可是作为一个第四区玩到现在的荣耀脑残粉肯定不想错过,尽管我神之挑战就是蒙过去的,当然这不重要。
  事实证明了我不仅脑残手残,也脸残[肖时钦生无可恋.jpg][方锐翻白眼.jpg]。
  
  9#
  楼主你居然接了那个任务,我敬你是条汉子
  
  12#
  帮楼主科普一下好了。我看很多人都说不知道这任务啊。这任务是只有六区之前已经进入神领的玩家才可以接的,况且变态指数太高加之还都是单刷,世界上也就没人喊组队,所以基本这个任务的信息途道来源于官网首页。
  当然层主看任务太恶心就没接,毕竟已经是pv818的老年咸鱼了╮(╯▽╰)╭ 
  
  楼主回复:谢!
  
  13#楼主
  卤煮继续。不过对于楼上小天使说的“变态指数太高”的这个太高我有点不赞同,哪里是太高,tm分明是上了天啊!
  我就不给你们讲那些什么xxx钱包又掉水上石头了、什么xx又飙车走盘山索道了的故事了,来来来咱就看看那个jjc连胜同级或高级玩家86场。官方解释这个数吉利,因为8月6日完美收官。
  官方粑粑你很好,7月17还开幕式呢你怎么不定717场呢[喻式微笑.jpg]
  
  14#
  23333官方爸爸要是搞事情就让你连胜2025717场了
  楼主回复:啪,你死了,别说了[方锐翻白眼.jpg]
  
  17#楼主
  总之卤煮千辛万苦累死累活把我韩队一如既往的口号贯彻落实到底,终于完成了那一堆任务。
  你们知道我绝望到脸滚键盘滚了有多久吗[王式嫌弃.jpg]真的,显示“任务成功”的那一刻比我从天朝18年应试教育手底下逃脱还高兴!
  大概是高考完了撕课本撕顺手了,我当时差点就抱起显示器砸了,呵。
  
  18#楼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收到系统私戳我的那条“您被选中”的时候真的我我我整个人都翻滚了!
  第一次抽奖被抽中啊!
  尽管知道系统邮件回复没用,我当时依旧邮了999金然后发了30句“官方爸爸我爱你”过去。
  现在我后悔了。图样图森破。
  
  20#楼主
  对了忘记说了,楼主霸图粉,铁血真性情,宛如鲁智深一般明媚的女子。当时知道自己要领福袋的时候的内心:“没事,反正叶修那臭不要脸的就占其中1/13。和我抽中我新杰老公的概率一样大_(•̀ω•́ 」∠)_”
  事实证明哪里有1/13,抽到了,就是1/1。
  当楼主怀着欣喜若狂的心情抱着快递从一楼跑到五楼然后手颤抖着拆开快递之后……
  一张臭不要脸的脸正在冲着朕嘲讽笑。
  朕一个没忍住拆包装的刀子就插他脸上了。
  我:mdzz,这下卖不出去了
  
  23#楼主
  当然作为一个纪念版福袋,里面的东西还是很足的——一套国家队出战角色手办、一个印着世邀赛logo和荣耀logo的鼠标、一张世邀赛精彩片段剪辑的碟,当然还有一些小挂件我就不说了[滑稽]毕竟放这些平心而论挺拉仇恨的了是不是23333
  这里的我还是太天真了。
  什么叫做叶修福袋?
  总不可能只是外包装印一张他的大脸。
  
  25#
  楼主呢等着你呢!
  
  27#楼主
  楼主去平复心情了。
  码接下来的这一段简直就是精神折磨……
  从福袋的最低部楼主摸出来了个盒子,拿出来一看——嗬,和外包装一模一样的那张大脸。
  卤煮不开心了。但卤煮作为好奇宝宝,对盒子的爱超越了一切。于是卤煮做了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
  盒子里面!tmd!是只不倒翁!长着叶修脸的不倒翁!!!
  你们脑补一下你愤怒地朝着他狠命一戳,然后那玩意儿面带嘲讽自己又站起来了!站起来了!!
  夭寿啦!!!叶修成精啦!!!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心疼楼主
  
  31#楼主
  不行我很绝望,我想扔了它但是舍不得。
  于是我把装它的那个大脸盒上的那张脸戳成纸末儿了[喻式微笑
.jpg]
  
  33#
  这里一只本命喻队的庙粉。不像苦逼楼主,我这次的福袋就恰好是黄少。
  前几样和卤煮一样我就不说了,最后那件……
  天啊我不想说了[气哭]
  
  34#
  当我目瞪口呆地从盒子里拎出一只长着真·黄色假毛、就那个一捏就“嗷嗷”叫的尖叫鸡……哦不,黄少之后,我觉定a这个游戏了。[王的蔑视.jpg]
  楼主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尖叫鸡厉害了
  回复楼主:我觉得这次就是官方踏碎粉丝滤镜[手动白眼]
  
  35#
  羡慕你们这些被抽到的orz蹭欧气啊啊啊
  
  38#
  抽到张新杰福袋的我心满意足……
  每晚11点过后只要有一丢丢动静,就有一个黑科技闹钟开始尖叫。你们脑补我作为一个夜党拿到这个闹钟的第一天晚上……
  我说楼下报警了你们信吗?
  回复:心疼层主233333
  
  41#
  兜兜转转发现官方还是爱我周。[图片]
  作为一个智障我决定好好学魔方了!宝贝儿就算你是7x7的我也不嫌弃你!
  我现在天天抱着一种“我总有一天能拼全我周的六面盛世美颜”的信念拧巴两下魔方。
  但愿拼好的时候我还活着吧orz
  
  43#楼主
  窝……回来了。
  看了看你们的爆料我总觉得这个叶修不倒翁不可能没有黑科技,于是刚刚把那个不倒翁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果然让我找到了个装电池的地儿。
  我满怀希望地安了一节进去。
  然后戳了他一下。
  然后他倒了!
  然后他“呵”地笑了一声!
  然后又站起来了!
  我有一句妈卖批已经讲出来了!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可以的!
  
  45#
  我庙传来捷报
  王杰希的是一份双眼皮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背景板是p到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快笑死了。
  回复:药粉和你换。还有你喻队的就一印着“蓝雨专供”的白斩鸡抱枕,也好不到哪里去[黄少天笑到打嗝.jpg]
  
  51#
  二翔的也到了……
  一本封面叫做“孙翔亲测:如何提高智商与情商”的本子。
  最666的是那个封面设计完全就是致敬当年那本叫做“哈佛女孩刘亦婷”的神作。
  无话可说。没猫饼。
  
  53#
  总觉得照官方这样搞下去的画风,估计要是出江波涛的得是一游泳圈[周泽楷面无表情.jpg]
  
  57#
  从剑三818来的,恕我直言,你们荣耀吃枣药丸233333
  
       58#
       不同意楼上。我们只是吐槽搞事情的官方,但是我们依旧对男神们爱得深沉。就像你们吐槽这gww的圈钱照样爱着一套套外观一个道理╮(╯▽╰)╭

        回复:666赞层主
        回复:确实,要不是因为爱谁还愿意留下来这堆搞事情的玩意儿。毕竟他们的名字才是一个盛世。

       59#楼主
       愿他们的荣耀不败,愿我们的荣耀常在。

  60#管理员
  为创造和谐有爱的游戏环境,希望各位玩家能为限量活动礼品保密,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荣耀官方。
  此帖经查已封,请勿回复,谢谢合作。
   
      楼主回复:滚。

应该没后续。fin.
说不定闲着没事就把那搞事情的礼物画个设计图出来了呢

评论(14)
热度(2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