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2016吴羽策生贺]记一次虚空内部的击鼓传字搞事情

#聊天体
#废话永远比剧情多系列


李迅  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 “来啊搞事儿啊”

盖才捷:?

贾世明:??

葛兆蓝:???

杨昊轩:谁能来解释一下这讨论组是干嘛的?


李轩:@李迅 迅哥儿你不好好训练就想搞事情啊?

唐礼升:……

李迅:嗨呀艾维巴蒂嗨起来!副队生日要到了你们就不想借此机会搞~搞~事~情~嘛?

杨昊轩:迅哥儿你又想搞啥?

李轩


我能说我刚刚看成了搞小事情吗?

李迅:你们一个个有没有队友爱?!我那么正直一个人

还有队长,眼癌是病,得治。

葛兆蓝:噫。小心队长加训哦

盖才捷:上次你去技术部偷偷给鬼刻配了身粉蓬蓬裙那事儿我就不说了。
唐礼升: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李迅

贾世明:想不到你竟是这样小公举的李迅

李迅:说正事啊!各位有没有打算内部给副队庆祝一下生日?

李轩:当然买完礼物了

李迅:去去去我都说了是全队

李迅:轩哥好歹队友一场甭秀了好不?

贾世明:所以说迅哥儿你想干嘛?

盖才捷:要是一起唱虚空魔仙堡恕我不奉陪。[冷漠.jpg]

杨昊轩:放心迅哥儿不会唱魔仙堡,他只会唱黑猫警长

李迅:你们怎么不逼着我跳极乐净土呢?

唐礼升


贾世明


盖才捷


葛兆蓝


李迅


盖才捷:迅哥儿等着看你搞事儿呢麻溜的


杨昊轩:小盖你这样是会被加训的

盖才捷


唐礼升:要不咱给副队送一套鬼刻手办?

葛兆蓝:手办他应该都齐了吧

盖才捷:要不击鼓传字?就写副队生日快乐?

李迅


李轩:要不带上经理吧

李轩:他刚刚问我战队有没有意向给阿策庆生

李轩:我把他拉进来了啊

李迅  修改了多人聊天名称为“副队2016生日快乐”

李轩 邀请好友 虚空经理 加入讨论

李迅:经理我们现在打算给副队手写生日祝福,就是一个接一个传下去那种,您也写个呗?

经理:成啊

贾世明:那咱咋传?roll点定顺序?

——————————————————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roll点后,是否进入上帝视角?

是or确定orYES?

好吧你不进也得进,毕竟就码了这一个。


来自贾世明的第一棒,工工整整干干净净:

诶嘿这么快啊,第二棒的唐礼升表示你很棒棒哦。

 

 至此还一切安好,然而第三棒……

李迅你出来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于是下面就到了不明真相吃瓜群众的一起搞事儿环节了。

收到来自李迅消息的小盖一脸懵逼:为贾世明点支蜡

第五棒的葛兆蓝两脸懵逼中带了几分搞事儿的兴奋:蛤???

经理对此感到不明觉厉,第三脸懵逼:你们居然不怕羽策让你们加练

 
第五棒的杨昊轩看起来也是很激动,与和他用着基[qing]友[lv]ID的葛兆蓝一样激动:坐等队长表情

 
然而让杨·唯恐天下不乱·你这样是会被加练的·昊轩失望了。

李轩凭着对wuli策策快要溢出屏幕的爱意以及自己的机智,最终兜兜转转一圈正回了楼。

好的真的是从字数看出了满满的爱意。
 
有墨镜吗请支援一副谢谢。
 
——————————————————

 
据听说李迅事后被吴羽策吊打之后加练了一周。

李轩:幸好我机智。

 其他人:

——————————————————————

 阿策2016生日快乐!虽说晚了一些但这还是我们满满的爱意!

 谢谢各位大佬愿意陪我搞事情,尽管我给整得一塌糊涂x

   给你们比漫天的哈特!和今天雾霾里的pm2.5一样多!

  

  特别鸣谢:

第一棒: @长夜未央__淡圈的咸鱼 
看到队长大张旗鼓地想尽办法为副队这样庆祝
 

 第二棒: @梓芴笏 
很开心的,然后写的时候正在狂抄政治导致手抖然后字已经放飞自我了(仔细看的话其实背景就是我的政治卷子x  啊啊啊总之策爷生日快乐(^O^☆♪

第三棒: @笙子-卖瓜子的雷锋阿姨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策策生日!!!真的好激动啊能参加这次活动认识好多太太QAQQQ鲸鱼么么哒!!!太太们么么哒辛苦了!!

第四棒: @温翊瑄 
Σ( ° △ °|||)︴快点告诉我我不会被副队打死!
就是这样!

第五棒: @玻璃花糖花はな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生贺活动www
感觉hen激动能认识太太们www
大家都hen棒棒www都辛苦了(给你萌一个抱抱)

第七棒: @别伊 
抱歉这么晚才看到QWQQQ
首先是能给策策庆生真的超级激动!!!最喜欢的就是他了!!!然后好像也没什么然后了【……】能和各位太太一起传字真的超开心啊!!!也谢谢大家不嫌弃我字丑QWQQQ最后配上一张表情包!


第八棒: @夜墨_扁舟寻旧约 
首先抱歉我拖了几乎一整天orz能和各位一起为策策准备生贺很开心,大家的字都好好看!而我专注于搞事情hhhh

第六棒:@原po
我就是无辜的被拉来垫背的……
嘿至于本人也说一句吧。谢谢各位太太赏脸愿意一起来搞事情。之前一直都是偷偷窥屏的,借着这次生贺跑到各位面前真的有点小激动www之前没带头搞过事情很多地方都没太做好[鞠躬]么么哒爱你们哦_(•̀ω•́ 」∠)_

最后顺便感谢花糖糖和翊瑄瑄的表情包提供233333你们有毒


评论(12)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