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记个脑洞,占tag抱歉x

题目就叫  如果轩策一起去坐过山车

说不定就写[keng]了呢

 入场
  
  李轩:去做过山车?[尽管吓得半死也想看吴羽策被吓到]
  吴羽策:好。[尽管害怕也不能表现出来]
  
  过山车上
  
  李轩:我好想叫啊可是阿策都不叫。我可是攻我不能怂。
  吴羽策:我好想叫啊可是李轩都不叫。我怎么能在他面前怂?
  
  中间
  
  李轩忍不住拉住了吴羽策的手,然后发现对方也是满手冷汗微微颤抖。不禁发笑,尖叫着喊了一句:阿策我们聊天吧!声音凌乱在风中。好!吴羽策也微微有些破声:“聊什么?”
  
  结束
  
  有些虚脱地相视一笑:“再坐一次?”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