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寄

[杂]你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莫名其妙出现的脑洞混个更。
最后一个cp看tag,最后一个cp看tag,最后一个cp看tag!
轩哥你听我嗦我真的是爱你的[比心]
  
  
黄:@/…"@*+'/"*:…~总之队长你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喻:乐意效劳。(反正我就是故意的)
  
———————————————
  
方:老林你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林:好好好…(噫明明是你来撩的我)
  
———————————————
  
江:小周,你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啦~
  
周:嗯。(///////)
  
———————————————
  
策:(抬手一巴掌)
  
轩:(捂脸)阿策我错了!我再也不乱撩你了!
  
———————fin.———————
  
  幸亏吃的cp少[摊手]

评论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