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aleinee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16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黑遍全联盟]方言高手

#随便说说你们别当真
#短,就当我更了


据说有一天联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放了语音。但为了能让观众看到队内交流,不造成粉丝流失,老冯干脆想了个法子——比赛语音系统和荣耀网游里一样,互通。换言之就是这队指挥说的话另一队也能听见。而且为了保证语音来源清晰可辨,每队每场只有一人可以上麦。


但这显然难不住我们联盟里的一群心脏。


在粉丝们的争吵声中,开放语音后的第一场就迎来了兴欣主场对蓝雨。

团队赛前例行握手,兴欣叶姓队长例行对蓝雨喻姓队长的手速进行了一下嘲讽。喻文州浅浅一笑,不作置辩。

比赛开始。在台下观众的目瞪口呆中,音响里传来喻文州一声清晰可辨的“喂”。

“所以说手残你今天准备用语音?”随即叶修懒洋洋的嗓音也从音响里传了出来。

“嗯,要给叶修前辈一个惊喜呀。”

喻文州顿了顿,然后,

“崽仔们沃哋上。”


于是事态朝着冯宪君意料不到的方向,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啊呸,脱缰的草泥马一般飞驰起来。

这件事在李轩操着一口纯正的西安话,喻文州操着一口纯正的广东话隔空唠嗑五分钟谁都没听懂谁之后,发展到了顶峰。


对此西安人张新杰言简意赅表示:

“瞎吱歪。”青岛话。


坐标四九城的王杰希脸上写满了冷漠。


王杰希在蓝雨粉丝不怀好意的目光中终于打开了麦。

“会须杀此田舍翁。”

Fi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